虎年到‧好運到~「順益關係企業 裕益汽車」在此恭祝敬愛的事業夥伴與車主,壬寅虎年【福虎旺年添好運‧虎氣滿滿發大財】!


「順益關係企業 裕益汽車」擁有台灣最多直營商用車營業及服務據點與人員,為感謝車主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,成為運輸業最信賴的事業夥伴,並創下連續30年(1992~2021)台灣3.49噸(含)以上商用車市場銷售第一的肯定,在這新年溫馨佳節,裕益汽車關心您的愛車,於2022年1月20日~2月28日舉辦「30連冠‧無限感恩‧新春健檢」感恩回饋;
同時,裕益汽車為體貼車主新春期間返鄉或出遊能安心無虞,裕益汽車服務廠春節期間不打烊,在春節連休期間( 01月29日~02月06日) 早上8:30到下午17:30皆安排服務廠值班人員,提供車主簡易保修服務,為春節期間的行車安全把關,歡迎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-030-868,裕益汽車隨時恭候車主來電並協助聯絡緊急道路救援。
在這新春溫馨佳節,裕益汽車關心您的愛車,提供車主最貼心的堅強後盾,陪大家過好年!讓愛車【順風順水前程遠‧益門祥和福壽全】,虎哩快樂,在金虎年添好運繼續陪您打拼賺大錢、虎氣滿滿!

※溫馨提醒,因新春期間服務廠繁忙人力有限,歡迎事先預約並洽詢,詳細服務據點請參閱裕益汽車官網(https://www.truck-bus.com.tw/)或加入LINE官網(@yueye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