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售後服務形象影片「你好就是我好」篇 (7分鐘完整感動版) YouTube同步放映

「我們總是為了工作忙碌一生,究竟能賺到什麼?」,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。但如果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讓其他人更好,這樣的人生是不是最有價值。
 
故事一開始從主角女兒的角度,看待她所尊敬的父親之人生信念,透過觀察父親與老友深厚的友誼,理解父親這一生所堅持「你好就是我好」的價值,並影響自己對未來的人生態度。影片中也呈現出主角所服務的「裕益汽車」從舊時代跨越到新時代的進步,傳達當所有的科技不斷改變,唯一不變的是人與人之間,真誠用心交陪,永遠存在的友誼。
 
一直以來,追求「客戶滿意」是順益集團發展的首要目標,為了在現有基礎繼續向上提昇,順益集團自今年2019年開始,將「服務創新」做為集團未來發展的經營目標,而「服務創新」這個目標不只是軟硬體的投資,順益集團全體員工的信念和企業文化形塑才是達成此目標的動能,希望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創造「客戶、員工、原廠」三贏的美好願景,完全改變過去社會大眾對商用車銷售及保修服務的舊有印象,並帶給車主顧客最頂級的尊榮感受。
 
順益集團今年2019年以「以客為榮、服務為耀」做為集團對客戶及社會大眾的品牌承諾,同時也企劃拍攝服務形象微電影,希望能透過這支影片,讓客戶、員工及社會大眾進一步看到順益集團及裕益汽車的新服務形象,傳達我們對所有客戶「你好就是我好‧用心交陪一世人」的服務理念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2Q0_uviJps&feature=youtu.be